2009/9/4

"下一首歌叫酷哥,因為我很酷!"



"下一首歌叫酷哥,因為我很酷!"Happy Rocker的主唱在最後一首歌開場前這麼說....

對於這個樂團相見恨晚,有機會仔細看他們表演竟然是這場當兵前夕休團派對!我只能說他們的梗實在太多了(盧廣眾假髮,發瘋鬼吼鬼叫,keyboard當saxphone吹,莫名其妙的電子樂橋段,飛踢....)根本已經到達俯拾即是的程度....

雖然從團名Happy Rocker就可以大略知道,這個樂團的風格應該就是搞笑或是無厘頭取向,不過現場演出的精采程度卻遠遠超出我的預期,keyboard和吉他手雙主唱的編製特殊,一個話多到停不了,而另一個脾氣暴躁的形象一搭一唱默契絕佳,音樂上雖然搞笑卻也融入多種樂風並且自成一格完全不馬虎。我在燈控台以及音控台上的PA小花表演後還是呵呵笑得合不攏嘴...大概就可以想像當天表演的情況了...

像這樣渾然天成而且散撥歡樂的樂團實在是太難得了又太偉大了,希望這次當兵休團後,可以很快再看到Happy Rocker的表演!

--
當天同台實力堅強的海綿體也勁爆的搞笑演出
而第一次在the wall演出的Oh~Serena!則是瀕臨絕種的old school龐克
是一個令人驚喜的樂團!